top of page

介紹返 | WHO WE ARE

我們深明「書買太多卻總是讀不完」的感受,並不以為恥,惟期望自己成為更好的讀者。

熱衷收集有趣的想法,分享給不同的人,因此一直發夢想要開書店。然而想著想著就來到2019年的深秋,猛然醒悟有些事情,「有空想想」永遠只能是空想,只有放開手腳全力以赴,才會知道如何突破想像中的難關。於是我們決定從網上書店開始。經歷了無數次推倒重來,HEAD HOLE 終於誕生了。

此處無任歡迎書蟲,尤其是明明經常到書店打書釘但不知何故最後總是寧願在網上訂書的朋友。

敝店成立初期,萬事待興。我們承諾會儘快擴充圖書和其他貨品規模,大家有空就來逛逛吧。

另外,讀者常常問我們:「有沒有店鋪可以店取?」很抱歉,暫時還沒有呢。也因為一直沒有租實體舖,所以還未至於成為香港史上最快倒閉的書店。不便之處,望讀者體諒:)

如果沒有找到您想要的書,請來這裡告訴我們

如果有興趣和 HEAD HOLE 合作,歡迎隨時聯絡:marketing@headhole.hk

如果您對 HEAD HOLE 有任何提議,請不吝賜教:hello@headhole.hk


最後,敬惜字紙,珍而重之。

HEAD HOLE TEAM​

2020.3.21 更新

OUR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